星期四, 4月 22, 2004

Blogger users got Gmail account!!!

Hey there, if u are Blogger.com user, and update ur blog very often. I think Google had already offer u the opportunity to get Gmail account!!!

What a Gooooooogle start!!!


為了怕有人看不懂,我用中文多解釋一次。blogger.com是提供blog服務的,但是blogger.com很久以前就已經被Google買下來了,因此blogger.com你可以把他看作是附屬於Google的。而現在Google要推出Gmail服務,想當然爾的會需要測試者,而一開始的測試者一定是內部員工以及一些親朋好友。而要開始測試對於系統的loading時就需要有龐大的使用者群來作為測試的對象。而這個時候blogger.com服務的user就成為它們挑選的使用者。但是也不是對於所有的blogger.com帳號都適用,因為我也有新申請一個,但是發現不會出現Gmail的申請連結。因此我推測它的申請資格是有限制註冊時間或是post blog的篇數。而好運的我剛好第一時間看到(每天都會post,當然會看到),就申請了一個Gmail帳號,所有的過程就是這樣。有問題的可以寫在comment裡面,我會就我所知道部分給予答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