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29, 2006

What happened and what will be changed from now on!

若是每天都有來看我的blog到底有什麼東西的人,先跟你們說聲對不起,這邊沒有新東西已經很久了。

若是認識我的朋友,謝謝你們這麼捧場與支持。

我在這一個月,尤其是上禮拜以來,經歷一些劇烈的體驗與變化。因此我會開始將這邊作為我主要紓發任何想法的所在。所以主題不會再像過去似乎逐漸偏向Gadget或Technology,而是很自在的寫我想寫的,放我想放的。而且我每天都會寫,每天都會更新(但寫過的就不會回頭去更改)。

內容可以有很多文字,也有可能沒有文字,端看我當時的忙碌狀況而定。但我承諾的是,這邊會是每天更新的。

謝謝你們,尤其是從2003年就開始看我的blog的各位,我深深的表達我的感激。

Cheers!!

Fili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