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01, 2008

Garmin奮力一搏推出的nuvifone能挽救頹勢嗎?



老實說我不太看好,原因有以下幾點

  1. 大眾對於品牌的陌生程度,雖然Garmin在GPS是大廠,但手機?
  2. 產品的成熟度,畢竟這是第一隻,小BUG是可以預期的
  3. 目前尚缺乏有力電信業者的合作背書,有找好哪些電信商提供獨佔服務嗎?還是可由通路任意銷售?
  4. 缺乏與眾不同的殺手級應用

比較主要的產品特性為:

  • Google 在地搜尋
  • Garmin 線上服務 - 交通、天氣、油價、旅館折扣等等
  • 具有相似於nuvi系統的步行導航界面
  • 電子郵件、文字編輯、即時簡訊等功能
  • 相機、視訊攝影機、MP3、MPEG4/AAC播放功能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懂個屁啊!?

P 提到...

請參考這篇:
GPS手機將起,PND廠商面對挑戰!

P 提到...

看著所有手機大廠與其他廠商紛紛以iphone為目標推出iphone殺手,不禁讓我回想起早期一海票大廠推出的ipod殺手,到目前為止沒有一個能賣得過ipod的
Garmin的策略很正確,需要在單一gps裝置外推出各種多元化的gps應用裝置,如手機等等。但我還是認為打不過iphone和Nokia。

我不懂這個產業,僅僅就現象與趨勢、網路上得資料與報導作為判斷依據

不過我對於屁懂得倒是多一點,畢竟屁總是自己放的,不關其他人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