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31, 2004

Welcome to Gmail, 2005

Welcome to Gmail

8 個Gmail名額放送,請留言索取

7 則留言:

P 提到...

to MaggieKe, 已寄邀請函至您hinet信箱

P 提到...

已經寄出邀請信至您的D2信箱
好懷念交大:-)

P 提到...

是啊,進去交大唸一個所,出來時變另外一個所:-)
現在校門變得比以前好看多了,尤其是晚上

ponpon33 提到...

請問一下還有名額嗎?
可以給我一個嗎?

P 提到...

to ponpon33:
已經將邀請函寄到你pchome信箱,若過一兩天沒收到煩請馬上跟我說

to rolling_croc:
你沒有留你的EMAIL,我從blogger.com上也查不到你的mail address,麻煩留個mail我好發邀請函

ponpon33 提到...

我沒有收到耶!
可以再寄一次給嗎?
寄到penny33kimo@yahoo.com.tw

P 提到...

to ponpon33:
已寄出邀請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