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07, 2004

Nepal Tour 2004 Fall

Nepal Tour 2004 Fall


老同學杜政偉的尼泊爾之旅,質樸真誠的的照片與文字,值得慢慢欣賞。

有多久沒有離開過城市,真正的用雙腳體驗自然,有多久沒有不依賴電腦,拍出一張感動人心的相片,我知道對我來說已經很久了。整整兩年多沒有去流浪,沒有到一個全然陌生,語言不通的異鄉。在城市叢林裡面步行假裝自己在冒險,其實只是在安慰自己沒能有那樣的勇氣排除困難。世界充滿著變化,正如Daviddu自己說的,很多地方有可能自己一生只會去那麼一次,那為何不趁當下稍有能力就放手去做?我不曉得自己野性馴化的速度竟有這麼快,但想要的事情卻一件沒少,後悔嗎?坦白說有點,但是人生不就是一連串的抉擇嗎?我無法後悔說過的話,做過的事,但是我可以決定我要說的話,要做的事,並為此負責。

給我的朋友們,請多保重與多連絡,你們是我的瞭望台,謝謝你們的訊息縮短了物理上的實體距離,讓我得以延伸視野與分享經驗。

Cheer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