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23, 2004

time is fair to everyone

大家應該會覺得我更新的篇數極少,寫的文字極少。果然時間對於每個人都是公平的,要花時間想東西,要猜測,要寫信,要坐車,要回家,要休息。全部加總下來的結果就是沒有太多時間處理blog,但是這邊還是我很珍視的一個地方。只不過東西看多了會有麻痺感,就算把一堆news site、Gadgets sites看完,還是覺得沒什麼好寫的,不是因為寫不出來,只是不想無病呻吟或是做做中文翻譯,有意義或是有趣的東西是我比較想寫的。市面上看得到的產品報導已經是汗牛充棟,不需要我多此一舉。但是對於一些有潛力或是好玩的或是有特色的東西才是我想要討論的。

不過未來的幾個月,照目前看起來我只會愈來愈忙。那這樣的結果就是會用blogthis的機率應該遠高過於登入blogger.com。因此請忍耐僵化的連結與簡短的敘述,也許同樣的東西你已經可以在別的地方看到,那可以直接去國外的網站,像是GizmodoEngadgetI4U,我很多消息來源都是從那邊而來的。

不過我還是會盡量的寫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