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25, 2004

About This week

I know I didn't update since last weekend, but please forgive me and give some space to take a rest.
Thanks.
By the way, I had about 6 Gmail accounts need to give away.
Just leave your comments about my blog and I'll mail u the invitation.
(but please give me valid mail address, thanks)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哎呀, 雖然擺明了留下comment就是想要有獲得gmail的機會, 真不好意思...
anyway 有機會就試試 ^+++^
算是很常拜訪您的blog, 不過我一直都只是個沉默的讀者, 在各處也很少留言...
就來說說感想ㄅ, 對我個人而言, 您為那些對新科技, 新產品的下的註解與看法是我最感興趣的部份, 以工業設計的角度切入, 輔以市場的消費走向來檢視, 都有一些新鮮的見解, 不知怎麼的感覺上就是不同於大站的review, 比較像一個真正有考慮購買使用的enduser, 常會有貼近的共鳴, 至於其他新奇的報導, 我一向來者不拒 呵呵, 增見聞
版面風格應該是blogger原生的吧? 沒啥好挑的, 簡單明瞭是我喜歡blog站台的重要因素, 簡單的圖片+文字, 像在閱報般無壓力, 就降
email: yyoung@ms71.url.com.tw

YUANTZE 提到...

哈﹗有Gmail可要那當然是義不容辭囉﹗則哥,你的Blog可是我第一個讀到的Blog。從不懂Blog是什麼到擁有自己的Blog,則哥你可是幫了我大忙﹗幾乎每天習慣性會上來看看,你蒐集資訊的功力還是一樣犀利﹗對於你Blog的建議...,內容上沒什麼好挑剔的,版面也清爽。我倒是建議可以開個"電影格"之類的,原本在自己的Blog上構思了幾個版,想邀個稿。不過白天工作實在是沒時間,所以到現在那幾個版還是荒蕪一片,看來自己得加油了...。

P 提到...

Already snet 2 Gmail account.
So it's only 4 left.

Thomas 提到...

我是從google search 到你的web blog 的 =)

我也是blogger的會員..但可能因為我不是active user所以收不到invitation ><

不知現在回覆你是否遲了...但真的希望你能給我一個invitation

謝謝你

Thomas 提到...

我的e-mail 是 thomaschau990@msn.com ^^"